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官网有限公司|大合仓·星商界项目通过泰州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复评

浏览次数:333次 发布者:jbo竞博

根据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推介和 2019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复评工作的通知(川房协[2022]69 号)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江苏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泰州初评推荐和复评工作,经现场考评和公示, 2023年3月17日 泰州市物业协会公布复评结果,我司大合仓·星商界项目通过“泰州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复评


强化使用体验,着重细节改造

大合仓·星商界项目交付后,对在客户使用和物业现场管理中发现的问题通过项目能力进行了合理优化。

组建服务小组,强化部门职能 

大合仓·星商界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对客户主管进行责任强化、实行物业服务各板块资源以客户服务部为中心的全新服务运作机制,建立客户满意度调查和不定时访问制度,一方面快速作好客户需求的处理,另一方面通过定期回访、客户关怀行动等举措,实施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满意度大幅度提升,从而进一步促进项目运营向主动式服务转变。

信息化服务平台,提升物业管理效率

使用易软系统、格致OA系统、天问系统、CRM 软件系统,为客户提供物业基础服务的。使用信息化系统后,提高了公司的财务数据统计效率、项目的收费出票效率、办公沟通效率,为jbo竞博增进客户需求处理效率, 增进数据分析准确性、便利性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合理运用网络信息,紧密客群关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科技网络已覆盖工作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更好的提高业户的感受度和满意率,物业服务中心利用公务手机与客户建立起一对一的定点服务。结合手机微信端和 APP 应用、为广大业户提供贴身的及时服务。

做好安全文化建设,重安全、众安全

安全工作的根本目的是保护广大劳动者和设备的安全,防止伤亡事故和设备事故危害,保护财产不受损失,安全管理在此就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且意义重大。“安全文化”是对“安全管理”的升华与提高,两者的侧重点不一样。

“安全管理”追求的是:要我安全。“安全文化”追求的境界是:我要安全!



“大合仓·星商界”项目从前期接房以来,一直始终如一的秉承着时效化、专业化、亲情化、优质化的服务理念,把物业服务品牌项目的服务标准落实到项目工作的各个环节中,让每一个岗位都严格按照标准实施服务,做到规范、标准、严谨。

服务是一项永不懈怠的工作、让服务更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用心、专心、贴心服务是jbo竞博不变的承诺,jbo竞博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