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官网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四星级企业”

浏览次数:356次 发布者:jbo竞博

3月31日,为期三天的“暖春焕新 幸运绽放”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2022年度颁奖大会。表彰了2022年在物业行业的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并对优秀企业及项目进行了荣誉授牌仪式。

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星级“四星级企业”。

“诚”是企业聚心之魂,“信”是企业立足之本,诚信建设是物业板块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软实力。该奖项的获得,表明jbo官网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企业诚信得到了乌鲁木齐物业行业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多年来,jbo官网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企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项目诚信建设融入物业经营发展,不断提升诚信管理水平,强化履约能力,勇担社会责任,建筑精品服务项目。

凭借良好的信誉、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jbo竞博始终保持企业社会信用评价四星级,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2年,jbo官网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jbo竞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诚信管理水平,推动诚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远行,保持诚信守信的良好形象,不断打响“jbo竞博诚信”品牌知名度,持续为jbo官网有限公司品牌树立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