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官网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422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推广示范物业管理好的做法、亮点和经验,实现物业服务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大幅提升,2023年4月14日,由米东区消防大队、物业监管办组织,jbo竞博朝阳雅居项目作为消防安全工作示范参观点,举行消防安全现场观摩交流会。

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办物业监管办和米东区物业服务9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米东融媒体莅临现场参加观摩交流会。


高端的服务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品质,jbo官网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乌鲁木齐市物业行业领头企业和风向标,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上,由jbo竞博自主开发打造的智慧工程服务平台首次惊艳亮相,详细展示了智慧工程服务平台的在物业行业的发展前景!


全体参观人员自北向西参观了小区整体环境、非机动车充电车棚、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及住宅小区内三禁三清打通生命通道工作开展情况、观看高层消防演练。并对朝阳雅居项目的物业治理经验进行了分享,指导推动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合力提升社会消防治理水平。

物业讲解员紧抓“智慧物业,防治结合”的特点,采取现场参观和经验介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理论与实践中讲解了物业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用水、用电、消防安全检查细节。


本次现场观摩会重点讲解展示了由jbo竞博自主开发打造的智慧工程服务平台,通过温度、湿度、压力(水压、电压)、光照、液位六大功能板块,工程中心总台统一监控,多设备同时管理,实现无人值守。针对常规设备检查、智慧工程平台具体操作原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融合了安全管理与智慧工程服务平台整体设计,环环相扣的必然联系,又独立展示了智慧工程服务平台的优势,带给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的惊艳感,彰显了智慧与科技感。

此次消防安全现场观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周边物业企业对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热爱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维护朝阳雅居项目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广jbo官网有限公司品牌同时扩大知名度,为周边片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消防安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jbo官网有限公司智慧工程服务平台的蓬勃发展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