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万物更新,喜迎元旦

浏览次数:474次 发布者:jbo竞博


你的2022电量已不足,请别充电......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尊敬的业户朋友: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及各级领导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爱护、支持帮助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谢意!向奋战在各区域的公司广大员工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为确保全体业主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的节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各区域各项目已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也请广大业主朋友配合做好自家防范措施,携手共创平安家园。   


      2023年,即将到来,jbo竞博常怀远虑、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凝聚无畏风雨,破浪前行,迎难而上,在“发展”上突破,在“服务”上用功,在“品牌”上发力,共同书写新篇章!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假期温馨提示


如离家外出,请您妥善保管家中贵重物品,做好室内安全防盗工作;同时外出前检查家中燃气阀、水阀、电源、门窗是否关闭,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对外来上门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如若发现有陌生/可疑人员按门铃或拨打可视对讲请及时报警或与物业中心联系,请勿轻易开门;

请勿发生高空抛物行为或在阳台护栏摆放花盆及其他悬挂物,以免发生意外,影响他人人身财产安全;

有车的业主请将车辆停放好,熄火、上锁,做好防盗措施,贵重物品不要留在车内,随手锁好车门;车辆请按指定位置停放,请勿占用消防通道,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

节假日期间来访的亲朋友好友较多,为保障节假日期间的正常秩序,请主动配合值班人员的询问、访客登记等工作;

节日期间请广大业主看管好自己的小孩,禁止到露台、喷泉、水边等危险地方玩耍,不要动用公共消防设施,在小区玩耍的孩子,请注意来往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