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消防安全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356次 发布者:jbo竞博

全国消防日[Firefighting Day]

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国的全国消防日。在电话号码中,"119"是火灾报警电话,与11月9日数字相同,易为人们接受,于是从1992年起把这一天定为全国消防日。

与11月9日数字相同,易为人们接受,于是从1992年起把这一天定为全国消防日。


[ 消防宣传月 ]


秋冬风高物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员工和业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场救援、灭火、疏散等常识,全民普及消防知识,jbo官网有限公司各项目相继开展了以消防为主题的应急演练和培训宣传活动。

↑ 浣花溪公园 消防演习


↑ 万家湾中心站 消防演习


                             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                                                                  情景模拟,积极互动                                                                 观看火灾事故警示短片                   

↑ 师大·现代花园 消防培训


                   消防器材功能宣传                            模拟应急救援                             体验正确使用灭火器                                    使用水枪灭火                                总结演习经验              


↑ 大合仓 消防演习



[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

jbo竞博注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防范意识。细节往往容易引被忽视,如老化的绝缘材料、有故障的设备等。重大事故都是由于起初的不注重、不小心。这些被忽略的细节,成为小事故的放大器,星星之火由此燎原。因此对于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必须认真对待,无论是大隐患还是小隐患都是火灾隐患,都要认真处理、解决根源问题。

jbo官网有限公司提醒您,消防安全应预防为主,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以实际行动和措施保障消防安全。



[ 提问 ]

消防宣传日是什么时候?

你知道消防宣传日的由来吗?

你知道排除家庭火灾隐患吗?

你知道哪些是消防重点管理场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