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年度评优|感谢奋斗的你

浏览次数:463次 发布者:jbo竞博

01 工作总结

       2022年已在时间的长河中渐渐流逝,回首2022,jbo官网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始终团结一致,在和谐、奋进的氛围内,共同努力着、进步着。

      2022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司发展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全体员工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经过严格的电子竞技考评,选出一批对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员工和团队。

       一起来见证一下他们的风采。


02  优秀奖项


优秀客服

从左至右:滕彩红(楠郡)、倪念慈(大合仓)、徐静(大合仓)

以沉静、从容与工作相伴,像一颗柔雅秀美的星辰,只知善待工作,善待他人,以感恩的心去获得属于自己的从容和淡定。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耕耘,她们用行动、用表率,用先进的力量,感召着自己的青春,感召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优秀工程

从左至右:林军品管维修中心)、王汉林(大合仓)、吴钊(师大·现代花园

     一直保持高涨的热情,在工作与生活中积极与团队配合,工作中的他们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服从领导,尽职尽责,勤勤恳恳,无私奉献。

      他们把工作当做奉献的舞台,处处表现出细腻与真诚。凭借辛勤劳动与汗水,赢得了身边每一个人的尊重!


优秀管理

从左至右:郑有利(楠郡)、曾官翔(总部)

对人真心诚意,对待工作尽心尽力。他们用朴实践行着忠,诠释着诚。锐意求新,只因不甘平庸;刻苦钻研,只为追求卓越。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同事热忱如火。他们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得到每一个人的认可。

奋斗拼搏,是他们事业道路上的外在标志;真诚开朗,是他们人生舞台的内在情怀。挑战自我、追求完美是他们的人生格言,刻苦认真、勤恳踏实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优秀项目


    大合仓

团结就是力量,他们是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为jbo竞博这个名字添光添彩,被他们看作是团队的荣耀与骄傲。他们集合基层员工的强大力量,学知识、悟文化、比技能、比贡献。拒绝平庸、追求卓越,丰富了他们生命的底色;敬业奉献、勇于超越,成就了他们报效企业的真挚情怀。


  楠郡

    他们出色地完成公司目标,团队工作成绩优异;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公司发展、树立企业形象做出突出贡献;他们团结协作,具有较高的配合意识和协作精神,自觉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们锐意进取,执着奋进,以做好服务为目标,以实现劳动价值最大化为己任。他们是富有战斗力的团队,用智慧和力量开拓事业;用责任、忠诚、执行力和组织力,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03 展望未来

有付出就有回报,付出与回报是相辅相成的,过去一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将永远印在jbo竞博的心中,先进的事迹铭刻在集团发展的里程碑上。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jbo竞博。

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坚信在魏董的领导下,jbo竞博定会同舟共济、奋进拼搏,为jbo竞博的明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