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报|jbo官网有限公司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0强”

浏览次数:657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2年11月1日,克而瑞物管、中物研协联合发布了《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研究报告》。同期揭晓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0强及相关榜单。jbo官网有限公司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0强”,全国排名第256位。


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0强企业积极发挥头部企业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克而瑞物管和中物研协从企业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物业管理项目情况、外包业务情况、经营情况、物业数字化建设情况等各方面调研考察了企业的电子竞技实力,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得出《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研究报告》。并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运营规模、经营状况、盈利能力、成长潜力、服务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衡量,激励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jbo官网有限公司本着“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的服务宗旨,时刻铭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将不断求实创新,打造自身品牌,使各物业保值、增值,为所有业主创建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jbo竞博将不断努力奋进,用专业和服务回报社会,关注业主需求,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做业主家园的守护者,做和谐社会的贡献者,争做行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