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荣誉墙|致jbo竞博防疫一线物业人

浏览次数:1340次 发布者:jbo竞博

支援双楠防疫


2022年9月8日,双楠路241号出现疫情,由于九月泰州的疫情较复杂,处于全城静态管理时期,防疫工作人手不足,应国资局及政府防疫工作需要,我司临危受命,连夜组织抽调大合仓项目秩序部20人(白夜班),由何贵彬带队,于9月9日赶赴内双楠,以人人乐超市为中心周围,驻守各管控路口,按要求严查出入人员及车辆通行手续,配合支援政府及各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荣誉表彰

jbo竞博物业人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不畏风雨,尽心尽力,赢得了中共泰州市海陵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赞扬,国资委领导特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以表示对我司在防疫工作中辛苦付出和勇于担当的感谢之情!


荣誉墙

泰州“8.25”疫情形势严峻,9月2日起全城实行静态管理,在这背后,是jbo竞博管理团队的精心组织,一线防疫人员的没日没夜的坚守和付出,封控期间,jbo竞博物业涌现了许多优秀团队和逆行者,他们经历了近20天的战斗,挑起疫情防控的重担,赢得了政府、社区和业主的好评!


云锦·城市花园


大合仓


蜀涛·英伦半岛


华西美庐


不忘初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jbo官网有限公司始终把业主的利益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与社区基层工作者并肩作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起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坚固屏障,彰显着物业人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还有许多,如楠郡项目的郑有利同志,封控期间衣不解带、寸步不离坚守在项目上执行防疫,师大·现代花园项目业主和新疆美丽家园项目业主对整个物业团队的感谢,温江东创广场项目获得的荣誉等,数不胜举,这些都鼓舞着jbo竞博物业人一如既往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战斗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