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优化应急手册,夯实安全管理——jbo竞博集团安全应急管理培训会

浏览次数:1062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进一步提升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工作人员应急管理水平,强化应急处置能力,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应急管理中心结合当前安全应急管理重点以及工作实际情况,重新编制了《jbo竞博物业应急管理手册》(以下简称《应急管理手册》)。4月26日下午,应急管理中心召集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各项目经理参加安全应急管理培训会,在会议中对《应急管理手册》进行了更深入地研讨修订,以加速推进《应急管理手册》落实落地。


会上,应急管理中心总监王文正首先对各项目第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在安全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项目安全电子竞技管理和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随后,王总对《应急管理手册》的起草背景、编制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参会的项目经理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对《应急管理手册》的具体内容积极献策、热烈探讨,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可以继续完善安全应急专兼职队伍的编制,优化应急队伍组织构架,明确紧急状态下岗位人员“做什么”、“怎么做”和“谁来做”,让职责任务具体化,从而进一步提升安全应急反应速度;二是要加强新入职工作人员的安全应急培训力度,通过理论及实操培训提高新员工的安全应急必知必会水平,不断夯实其应急能力素质,让新员工能更好地承担基层安全应急服务;三是结合各项目不同的管理情况,聚焦动态管理,切实增强安全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专项服务项目要积极配合甲方安全应急管理要求,切实提高预知、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水平。


《应急管理手册》的修订完善是应急管理工作能够完全运行的重要保障,本次安全应急管理培训会议是对应急管理中心《应急管理手册》修订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下一步,应急管理中心将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加快开展《应急管理手册》修订完善工作,进一步优化管理手册的可操作化、具体化、步骤化,持续为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各项目的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