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浏览次数:1223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工人阶级的劳动风采,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4月29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召开迎“五一”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轮值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龚国强出席活动,向所有奋斗在jbo竞博的劳动工作者致敬,为荣获“劳动模范”称号的五名员工颁发证书和奖金,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表彰大会现场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是劳模身上最鲜明的烙印,是他们的匠心之魂,也是工匠精神最为动人之处。正如jbo竞博新疆分公司工程部贾万波,多年的维修维护工作让他在面对管道爆管、下水道拥堵等突发问题时,能够凭借对小区各方面的熟悉度以及本能的工作熟练度快速解决,有效保障了工程服务质量。又如jbo竞博师大现代花园项目工程部何家文,他总是奔走在物业维修服务第一线,哪怕项目夜间出现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解决,用真心为业主服务,用真情感动业主。他们把匠心在工程服务的深处锤炼打磨,演绎了工匠精神动人的篇章。

jbo竞博新疆分公司工程部贾万波

jbo竞博师大现代花园项目工程部何家文


冬雪夏雨,斗转星移,不为繁华易匠心,不舍初心得始终。劳模就是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将工作做到极致,为集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jbo竞博华西美庐项目经理王瑛已入职六年,在这六年中,她一直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完成集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无论是繁琐的投标文件编制,还是需要精准服务的物业招商,又或是要远赴新疆协助分公司工作,直至目前担任华西美庐项目经理一职,她都不负所托,赢得了业主及项目甲方的好评认可。她在服务中守之以恒,把匠心融入精细,用工匠精神竖起jbo竞博的劳模标杆。

jbo竞博华西美庐项目经理王瑛


如果说传统意义上的劳模是对敬业奉献、吃苦耐劳的肯定与褒奖,那么新时代的劳模则在匠心的经典价值中赋予了新的内涵。正如jbo竞博大合仓项目保洁主管苏治华,服务项目在汛期发生漫水返水时,总能看见他在抢险第一线;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参加防疫值守工作,带领团队确保园区卫生清扫消杀到位,为业主筑起安全屏障。又如jbo竞博东创项目秩序部秩序员朱小红,门岗管控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每天不厌其烦对进出服务项目人员执行四问四登记一亮一查一督促防控制度,树立起服务项目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她立足岗位、务实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jbo竞博物业人的责任担当。他们把自己的事业作为信仰坚守,实现了自我价值,并散发出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和行动示范力。

jbo竞博大合仓项目保洁主管苏治华

jbo竞博东创项目秩序部秩序员朱小红


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还有许多兢兢业业的身影,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打磨着“专业管理”的匠心精致,守望着“亲情服务”的初心原色,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业主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