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在行动

浏览次数:1033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2年4月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同时也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绿色健康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各项目自发开展系列爱国卫生活动,以环境卫生清洁整顿和“除四害”控制病媒生物为重点,积极营造文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同构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全域消杀 不留疫角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jbo竞博集团结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每日重点针对人员流动较大的出入口、道路、垃圾桶、电梯轿厢按钮、门把手等细菌容易滋生区域全面消杀;进一步加强对电梯间、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的清洁及通风;分区域、分时段做好消杀细节,保留消杀记录。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环境整洁干净,为项目安全保驾护航。


健康营造 清除四害 

春季是各种病媒生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开展除害防病的最佳时机。jbo竞博集团各项目用心做好春季“四害”(蚊子、苍蝇、蟑螂、老鼠)集中灭杀工作。在“四害”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垃圾房等位置投放鼠药、蟑螂药等药物;在花丛、绿化带中喷洒灭蚊剂;更换已损坏的鼠屋,有效降低“四害”密度。通过环境治理和化学灭杀相结合的办法,清除“四害”生存环境,在源头上控制“四害”的生长、繁殖和蔓延,进一步营造宜居健康环境。


电子竞技服务 美化环境

jbo竞博集团各项目采取得力措施及时清理楼道内外乱堆的杂物,协助业主清运建筑垃圾,排查卫生死角等,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在强化环境卫生清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绿化管理,全面开展树木、灌丛、草坪的修剪整形养护工作,为广大业主创造一个干净靓丽的绿色工作生活环境。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治理是方式”。良好的环境是健康的保障,改善公共卫生环境是持续发力的过程,jbo竞博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扬爱国卫生传统,建设美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