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2023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119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4年2月4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举行了盛大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旨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展望未来并表达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各职能部门和分子公司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jbo竞博集团在各项业务指标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包括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等方面。此外,公司在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接下来是见证签署经营管理责任书的重要时刻。这不仅是来年工作的起点,更是共创美好未来的承诺。管理人员郑重地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一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只有笔触在纸上划过的声音。

签订仪式结束,也预示着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共同书写未来的辉煌。

根据2023年终评优要求,依据员工日常工作和考核情况,职能部门对各单位提交的评优资料进行审核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客服、优秀工程、优秀管理人员各三名,优秀项目两个。



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大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在欢声笑语中,许多员工获得了意外的惊喜,这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jbo官网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前行,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奋斗!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