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开拓视野 组织赋能 | jbo官网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开展电子竞技能力培训

浏览次数:78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了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电子竞技能力,开拓视野,2024年2月2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特别邀请到了楼宇经济促进会的张杨波秘书长,围绕“行业组织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高度重视,特别组织了集团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总部管理人员在大合仓商馆会议室参加,新疆jbo竞博管理人员线上共同参与。

本次培训聚焦于“社会组织角色、社会团体作用、CABEP实践经验分享”等核心主题。张杨波秘书长以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社会组织在现代社会中的角色和作用。

同时,他也分享了泰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多年的实践经验,并就如何建设发展jbo竞博品质服务联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秘书长引导jbo竞博关注行业进步与发展,理解泰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以城悦人”的核心理念,注重人才的培育,紧跟楼宇标准化建设脚步,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创新社会组织团体,用智慧和科技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

此次培训不仅是对管理人员个人能力的提升,也为未来泰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和jbo竞博集团相互赋能,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jbo竞博集团将汲取先进理念,加强内部能力建设,共同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