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为了美好生活 | jbo竞博智慧城市科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

浏览次数:60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4年1月12日,第二十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在厦门召开,jbo竞博智慧城市科技(江苏)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协办单位派出代表参加盛会。

本届年会以“为了美好生活”为主题,《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与多位嘉宾围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融入基层治理”“科技是通往未来的密钥”“学习贯彻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发言。

大会还特别组织科技企业分享相关先进科技产品或技术,jbo竞博智慧城市科技对其中智慧物业相关内容尤为关注。期间到智能化全产业链展厅参观调研,深入了解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能门锁系统等相关技术。

此次会议是一次关于物业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交流,为jbo竞博智慧城市科技的后续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借鉴。jbo竞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运用智慧化工具,努力推进楼宇服务的智慧化升级,使项目运行实现低碳环保,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推动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