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缘聚翰林 心系世家 | 新春游园会

浏览次数:59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3年12月30日,为构建和谐小区一家亲,天府街道海科社区以党建引领为切入口,以大力发展和繁荣社区文化为目标,联合我司及浙江宏臻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缘聚翰林,心系世家’为主题的新春游园惠民活动,一起庆元旦迎新春,以欢乐、温馨的氛围迎接新的一年!

下午一点,活动准时拉开帷幕,游园会设置多个游园摊位,如传统美食摊位、游戏摊位、手工制作摊位等,供小区居民品尝美食、参与游戏、制作手工艺品等,包括理发、修鞋、缝纫、送黄历、送春联窗花、送气球等多项惠民活动,制作蛋烘糕、棉花糖、糖葫芦、糖油果子、转糖画、热糍粑等美食,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每个摊位均可免费品尝游玩,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者,都积极体验丰富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互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加强邻里情谊,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又难忘的元旦。

此次游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拉近了小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每个家庭都在新年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温暖和欢乐,彰显了海科社区的凝聚力和人文关怀,把社区居民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深深的关怀和温暖,为社区的和谐、繁荣和进步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同时,丰富了翰林世家小区居民的生活。

在这个温馨的小区里,jbo官网有限公司一直在您身边,让jbo竞博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共同追求幸福,创造美好的未来,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