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最美守护人”--云锦·城市花园

浏览次数:253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3年11月26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共泰州市海陵区晋阳街道吉福社区委员会评为“最美守护人”。


岁月如驹,时光如流。jbo竞博已为云锦·城市花园服务了十一载,风风雨雨十一年,回首过去,是温情相伴的十一年,更是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十一年。

物业工作繁杂琐碎,小到一小片垃圾的拾起,大到管道维修、设备维护,都能看到jbo竞博工作人员的身影。

为了给业主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保洁阿姨早晨六点就开始打扫楼道卫生,为的是让业主早起一开门就能看到干净的楼道,带着好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

为了尽快解决业主的问题,工程部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

为了让业主有一个更加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秩序人员24小时在岗,他们巡逻的脚步布满了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每日晨起,客服人员便以热情的微笑开始一天的工作,楼道环境、巡查空置房、装修房、楼梯间、公共区域……这些地方每天都要看一看,查一查,用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进,耐心的为每一位业主解决问题,事无大小都亲力亲为,把专业的管理,亲情般的服务带给业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jbo官网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的服务宗旨,带给业主朋友们有温度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