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

浏览次数:240次 发布者:jbo竞博

学习消防常识,提高应对能力

强化消防宣传,保障业主安全

2023年11月

jbo竞博各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让jbo竞博一起走进活动现场

jbo竞博特地邀请了消防部门的专业人员来给员工们讲解消防知识,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包括如何扑灭火源、如何引导疏散人群等。

在实战演练环节中,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将演练视为实战。他们模拟了火灾发生的场景,他们沉着冷静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迅速组织“业主”有序疏,展现出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责任心,也让业主们更加信任和依赖jbo竞博的服务。

现场的业主们也积极参与,纷纷加入体验使用灭火器。


通过演练,员工们不仅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还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这对于保障业主的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jbo竞博也将与消防部门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jbo竞博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