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观电影 迎佳节|师大·现代花园坝坝电影活动

浏览次数:187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中秋节自古以来是团圆和幸福的美好寄托,在这双节同庆的日子,为了不断丰富小区业主文化娱乐生活,增进业主邻里间的沟通与了解,营造和谐、温馨、文明的小区生活氛围,9月22日晚上,jbo官网有限公司携手电影公司在师大·现代花园2号门,开展坝坝电影放映活动。

师大·现代花园项目物业团队为前来观影的业主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月饼、新鲜的水果及琳琅满目的小零食,大家热情高涨,有说有笑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兴奋而又焦急地等待电影开始,围坐在一起的业主们相互寒暄,有说有笑,场面和谐友好,满满的幸福与温馨。

当放映员打亮光束,标志着电影即将开始,人声鼎沸的人群顿时安静下来,本次放映的《龙马精神》,随着电影里故事剧情发展,业主们时不时对剧情小声讨论,感叹主角从潦倒落魄到风云再起,从被迫分离到再度相聚,无一不被其温情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业主们纷纷表示,平日里大家都忙于工作和生活,能和家里人、左邻右舍,坐在一起看一场电影聊聊天是很困难的事,jbo竞博举办的活动让大家很开心,想起小时候聚集在一起看电影的回忆,很温馨、很怀念,人情味变浓了,邻里之间也更亲近了。

有一种情怀叫坝坝电影,夜幕降临,一张幕布、一台放映机、一张张板凳、一群人,这是坝坝电影的标配,也是旧时光的标配。虽然没有电影院那般华丽,却深深的吸引着jbo竞博,那道光束像极了记忆里温馨团圆的月光,欢声笑语亲邻好友共同话家常。在这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美好时刻,jbo官网有限公司祝大家,家人团聚享佳节,举国同庆共欢欣。愿国庆带给您无尽的欢乐与自豪,愿中秋的圆月照亮您的梦想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