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骄阳似火,清凉有我| 大合仓夏日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172次 发布者:jbo竞博

秋虽至,高温的热情仍然不减,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为缓解烈日天气带来的燥热,大合仓物业中心开展“骄阳似火,清凉有我”活动,为大合仓业主献上一杯清凉。


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客服部提前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有的往杯子上贴贴纸,有的布置活动现场。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有好奇的业户上前围观,让jbo竞博感受到大家对活动的期待和热情。


 


活动进行时

中午11:30活动正式开始,一杯杯制作好的凉虾在炙热的阳光下显得非常清凉可口。当jbo竞博把一份份充满爱的解暑饮品送到业主手中时,恰到好处的甜度治愈着酷暑燥热,他们脸上洋溢着微笑,连连称赞jbo竞博的服务贴心、周到。业主脸上的笑容,值得jbo竞博努力做的一切。


清凉送到手里,温暖走进心里。消暑凉虾不仅是一份清凉,更是jbo竞博浓浓的情意和关怀。jbo竞博坚持每年夏季在园区里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园区的爱与关怀,更进一步彰显了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jbo竞博真诚希望此次活动为您带去夏日的快乐,愿您在清凉中,找到夏日的惬意。


jbo竞博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功能,提高园区和谐文化精神,用亲情的服务、专业的管理打造有温度的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