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安全无小事——【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开展员工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1316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员工安全意识,在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加强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员工安全教育知识》集中培训。由电子竞技管理中心胡凌霜担任主讲,采用线下座谈及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了此次集团的全员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了集团安全文化、劳动防护用品、各类安全知识、危险作业管理等内容。培训过程中胡凌霜采用理论讲解、现场互动、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工作人员在日常服务过程中易疏忽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阐述,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加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感。危险作业事故警示及工伤处理案例的部分,胡凌霜先让参训人员通过图片自己发现安全隐患,经过激烈地讨论后,再给予更全面的总结,进一步规范了参训人员安全作业的行为,增强了员工预防事故和应急处理的能力。


在生产作业中,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一线员工,都要始终提高安全意识。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管理人员重视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合理、合法、合规”优化服务流程,营造安全的环境;集团一线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自身安全和服务要求出发,依规操作,做到安全第一。安全是生命的基石,此次直观、体验感强的安全教育知识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重视对工伤的预防,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安全践行众人聚力,和合而为幸福家园。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牢固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严格遵守集团安全制度规定,标准化、规范化进行安全性作业,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保障所有业主和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