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荣获“2021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强”

浏览次数:1238次 发布者:jbo竞博

10月27日,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2021泰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泰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21》,同时揭晓了“2021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强”及其他荣誉名单。

此次评选历时5个月,以年经营总收入、管理面积、业主满意度、党建工作等多项指标为标准,是对泰州物业管理水平的一次电子竞技考核。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凭借优秀的电子竞技实力及优质的物业服务荣获“2021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强”,同时获得“‘社区的力量’助农行动先进企业”称号。


自2019年“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活动开展以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成为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参战企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除了助农扶贫,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关怀困难职工、党群帮扶献爱心等多个公益领域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业主提供温暖的服务,也努力做好员工的坚实后盾。


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已在物业服务行业深耕近十五年,为了给业主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在今年集团将服务内容更加精细化、规范化。从电子竞技物业管理、专项技术分包、智慧城市管理、舒适家居及健康人生、社区电子竞技服务、资产增值服务及策划、科技创新、技术顾问服务八大方向进行业务打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服务集团,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让物业服务实现各方面增值。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将继续以“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理念稳步发展,积极探索多元化物业服务发展模式,为业主谋幸福,与城市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