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培养礼仪风范、提高服务质量——以最美风姿为您服务

浏览次数:988次 发布者:本站

    为提升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给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3月20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客管中心为员工开展了物业礼仪专项培训,各项目负责人、客服部参加本次培训,新疆分公司和宁夏分公司的全体员工也通过远程视频,分别在当地的分会场同步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培训讲师从不同角度讲解了服务礼仪。在工作时间内,工作人员应该统一着装、统一挂牌、统一用语,同时在接待业主、宾客时应该做到态度和蔼可亲,举止端庄,谈吐文雅。一线员工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直接代表了jbo竞博物业集团的形象,同样这也是物业管理和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

 


   

    随后列举实际案例,进行互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理解到服务礼仪的重要性。物业服务工作是面向千家万户,服务人员直接和业主打交道,每位物业服务人员的礼仪表现、个人形象便是jbo竞博物业集团在社会公众中的形象。工作人员统一的着装、大方得体的举止、款款而行的风度、待人接物的礼仪等都能给人以最直观、最鲜明的印象。

 


   

    一天的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礼仪知识,规范了员工的礼仪行为,统一了日常服务标准,更为达到“内强个人素质,外树企业形象”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培训,jbo竞博将继续秉承着“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全面、专业、规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