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活动回顾】花香微笑 感恩母亲——jbo竞博物业母亲节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112次 发布者:本站

    岁月匆匆,母爱浓浓。为在母亲节当天对业主送上节日祝福,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朝阳雅居物业服务中心特举办“花香微笑,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准备好鲜花和便民联系卡,迎接母亲节的到来。


    “祝您母亲节快乐!送您一支康乃馨,代表jbo竞博jbo竞博物业全体员工的祝福!”上午10点,迎着清晨的阳光,园区的妈妈们就收到了来自物业楼栋管家送出祝福,每位收到鲜花和祝福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王阿姨说:“节日里家人都没有送花,物业就首先送上祝福了,很感动,感谢你们的小惊喜和祝福。”事实上,正因为这些不经意的“小惊喜”,拉近了jbo竞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让业主处处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家人般的关爱。


     同时,jbo竞博不忘给辛勤在岗的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


    我司以“文化社区 和谐家园”为小区建设目标,倡导亲和美善的社区文化,此次“花香微笑,感恩母亲”活动不仅用鲜花送去祝福,更用相机记录母亲微笑瞬间,为孩子们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提供了平台,他们都借机表达对母亲深厚地爱。


    据统计,朝阳雅居物业服务中心当天送出鲜花200朵,便民联系卡300多份。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朵朵香气馥郁的康乃馨,承载着浓浓亲情,飘荡在园区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