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浏览次数:1061次 发布者:本站

    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新疆朝阳雅居项目基地中心帮扶站联合我物业公司,举办了一场以“温情端午,粽感幸福”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

 

 

    本次比赛场地设定在朝阳雅居东门小广场,许多入住的业主闻讯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开始”,只见参赛者动作娴熟、技艺精湛。四片粽叶、两把糯米、一颗蜜枣,经过双手轻轻一卷,一填,一压,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包成了。

 

 

     因为参赛者大多数为家庭主妇,高手对垒,十分过瘾,大家可谓棋逢对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几位手脚最麻利、技术最纯熟的阿姨胜出。工作人员为他们赠送粽子作为奖励。礼物虽轻,但却蕴含着浓浓的情意。

 

 

    活动结束后,参赛的张阿姨高兴的说:“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一直是jbo竞博中国的传统习俗,这个活动让jbo竞博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并且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好事。”

 

 

    此次活动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还提升了小区业主的幸福感,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倡导的5A文明和谐小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