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畅享六一 快乐相伴

浏览次数:978次 发布者:本站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为营造幸福和谐社区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18年6月2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在东创、雷波项目举办“畅享六一,快乐相伴”主题活动。
 

 

雷 波 项 目


    早上9点,家长们带着孩子纷纷前来报名,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物业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发送糖果,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jbo竞博物业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趣味小游戏。
     “夹玻璃球”看谁夹得多,个个都是小能手哟!

 


     “蒙眼找妈妈”找呀找呀找妈妈!

 


     “踩气球”看哪个小朋友最厉害!

 


     “活动抽奖”让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本次“六一”活动使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得到了充分释放,给孩子和家长心中留下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东 创 项 目


    伴随着欢快的《海草舞》音乐,陈芮西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活力满满的开场舞。


    紧接着,翰林世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舞蹈《panama》及诗词朗诵接龙。

    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表演热闹又喜庆,现场喝彩声不断,掌声迭起。

    “站报纸”“抢凳子”“定点投篮”“盲人摸象”等有趣、好玩的亲子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活动结束后,jbo竞博给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颁发奖品,并与家长一起合照留念。

 

    此次亲子活动,我司希望能让每一户家庭都感受到温馨与舒适的高品质服务。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让所有小朋友幸福快乐的成长也是我司与业主们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