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共守防疫安全阵地——jbo竞博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072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物资保障 温暖支持

考虑到各项目一线员工的工作属性,为防疫工作进一步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jbo竞博党支部从支部党建经费划拨专项资金购入了一万只口罩。为切实保证防疫安全,采取以项目为单位分时段领取的方式发放至疫情防控一线员工手中。jbo竞博党支部凝聚党心民心,在走访中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职工切实保护好自己,防范病毒感染,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党的关怀和温度。

jbo竞博党支部副书记苟全均为员工发放防护物资



下沉一线 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坚决管控好人员输入风险和集中交叉感染风险,jbo竞博党支部主动组织党员混岗编组深入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让工作力量向一线汇聚、关心关爱向一线倾斜、工作热情在一线激发。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jbo竞博党员先锋们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执勤巡查、体温检测、普及防疫政策、宣传防护知识,踏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牢“输入”关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确保每日高峰时期信息检查到位,巡查监测到点,人文关怀到家,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jbo竞博党支部委员助力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jbo竞博党支部心怀“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用行动彰显使命,与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所有员工们团结一心、分秒必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jbo竞博终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jbo竞博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