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献礼建党百年——jbo竞博集团联合泽华商贸举办足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1594次 发布者:jbo竞博

1917年4月,青年时的毛主席用一篇《体育之研究》望唤醒中国人对于体育的重视,号召中国青年应该是“强壮的而非虚弱的”。这篇发表在《新青年》上的论文,主张通过发展体育,走救国救民的道路。

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奋斗,迈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积极响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努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奋斗目标,6月26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泽华商贸有限公司以一场足球友谊赛,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涵盖各个年龄层,有70后老将,也有95后的新生代。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绿茵赛场 挥洒汗水

当天上午10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正式打响。赛场上,jbo竞博集团代表队技术精湛、反应敏捷;泽华商贸代表队脚法细腻、配合流畅,双方球员左右穿插、边路进攻、抽射打门......每一位参赛球员全身心投入,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呈现出不少精彩画面。

双方队员密切配合,比赛渐入佳境。开场16分钟,泽华商贸代表队率先破门打入第一球,至此赛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jbo竞博集团代表队毫不气馁,迅速作出调整,不久后就抓住机会成功破门。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越战越勇,多次逼近对方球门,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


以球会友 以赛传情

活力激情碰撞友谊的火花,奋勇拼搏凝聚团结的力量。一次次激烈的拼抢、奋力直追,无不体现了球员们拼搏不屈的精神;一次次成功抢断、组织进攻,更是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足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jbo竞博集团及江苏泽华商贸有限公司的党员、团员、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以体育赛事激发了员工活力,鼓舞了员工士气,进一步激励了员工坚守理想信念,突出了员工的团结拼搏精神。

江苏泽华商贸有限公司是jbo竞博集团大合仓项目的业主,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党建文化方面常有沟通学习。jbo竞博集团以足球友谊赛为纽带,不仅为企业开展体育运动提供了新方式,得到了业主和员工的好评,同时增进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彼此的信任和默契。加强双边联系,为推动jbo竞博集团持续稳步发展、共建和谐企业增添了新活力。


党建引领 共同发展

双方企业切磋交流球技、拓展兴趣爱好,借助足球这一“桥梁”,搭建党建创新交流的新平台。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友谊赛很畅快,既切磋了球技,又认识了新朋友,并期待今后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像在足球场上一样,弘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足球友谊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双方党支部在深化彼此友谊、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通过党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加深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紧密联系,推动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发展。

jbo竞博集团董事长魏涛表示,“有了党的指导,才有了企业进步的方向;有了党的好政策,才促进了jbo竞博企业积极向上的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办这场足球友谊赛,希望jbo竞博发扬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足球友谊赛丰富了文化活动载体,锻炼了党员、职工的体魄,加强了企业之间员工的团结、友爱、合作,对进一步提升jbo竞博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着重要意义。jbo竞博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以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推动集团服务工作又快又好地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