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同庆建军91周年

浏览次数:1713次 发布者:本站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jbo竞博党支部组织了党员、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伍军人,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同庆建军节,向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2018年8月4日早,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成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建川博物馆聚落,和着博物馆园区内徐徐清风与阵阵传至耳畔的红色歌曲,jbo竞博活动小组分别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内的抗战文物系列馆、红色年代艺术品系列馆以及抗震救灾系列馆,特别是抗战文物系列馆各分馆内陈列的实物资料——残破褴褛的血衣、冰冷钢盔、泛黄的战时良民证、血迹斑驳的日记本等,生动呈现了抗战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艰苦努力与巨大牺牲,使jbo竞博活动小组各位成员深刻感受到了抗战期间人民英雄为国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后,活动小组回到了公司总部会议室,在jbo竞博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小组中的退伍军人在座谈会上回忆与分享了自己军队时光以及军队生活中各种有趣、感人的故事,在座所有人都为中国军人而感到光荣,由衷的表达了各自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深深的敬意!

 


 

泰州jbo竞博物业将大力弘扬军队纪律、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教育团队永葆军人勇敢、顽强的品格,创建一支支坚实队伍为所有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