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党建|jbo竞博庆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507次 发布者:本站

1921年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火红的旗帜冉冉升起,经过这近百年的努力奋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jbo竞博的民族带上了新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共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参与、举行了各项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一、2018年簇锦街道高碑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2018年6月28日,jbo竞博党支部参加了簇锦街道高碑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活动上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高碑社区党委一起为党的诞辰献上了诗歌朗诵《七一颂歌》,荣获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受到了海陵区商务局领导、高碑社区"两委"的表彰。

 


二、“建楼宇红色基地、铸城市繁荣辉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6月28日,jbo竞博党支部参加了由泰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红领驿站党建专委会、西御河街道立体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建楼宇红色基地、铸城市繁荣辉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以“文艺汇演”的生动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三、“忆峥嵘岁月,唱鱼凫文化” 翰林世家小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6月29日,jbo竞博物业翰林世家项目在jbo竞博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唱鱼凫文化” 翰林世家小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jbo竞博员工与现场业主通过唱红歌、表演舞蹈、自由唱、忆党史等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之情。

 


一首首斗志昂扬的诗歌,一曲曲扣人心弦的赞歌,一段段活力满满的舞蹈,演绎着命运的潮起潮落,展现了华夏儿女面向未来的斗志昂扬。如今,jbo竞博的中国梦正在实现的路上,中国共产党带领jbo竞博迎来美好的明天,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衷心祝愿jbo竞博的党永远辉煌,祝愿jbo竞博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