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春季植树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108次 发布者:jbo竞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造林正当时。为了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楠郡项目业主委员会联合jbo官网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了以“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公益活动。


植树地点选在楠郡小区内,为了让这次植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jbo竞博提前选购优质的树苗,准备必要的植树工具。同时,配合楠郡业委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吸引了众多业主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楠郡业主委员会成员及业主代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孩子们也在大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学会珍惜自然、保护环境。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土地上扎根生长,为环境增添一抹抹新绿。这些树苗不仅能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更为居民们带来了舒适和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树木的生长情况,定期浇水、修剪,确保它们茁壮成长。同时要将绿色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为,更是jbo官网有限公司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和传承。未来,jbo竞博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的环保活动,引导业主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让jbo竞博携手播种绿色,让绿意长存于jbo竞博的生活中,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宜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