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迎接安全文化复审,共筑安全堡垒

浏览次数:324次 发布者:jbo竞博

寒冬腊月,岁月如歌。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jbo官网有限公司以其前瞻的视野,全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工作。2023年12月13日,应急管理局检查专家组来到jbo竞博,正式启动复审检查工作。

轮值董事长任为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jbo竞博始终将员工的安全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此次复审,既是对jbo竞博工作的检验,也是一次提升的机会。”

执行组长王文正做了详尽、精彩的安全文化复审工作汇报总结,他深入浅出地展示了众和集团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和未来规划。

资料组核心成员负责资料递交和解答工作。他们耐心细致,将每一份资料都准备得尽善尽美,展现出了jbo竞博团队的专业素养。


在集团轮值董事长任为的带领下,专家组从安全文化长廊到设备房,再到智慧工程中心,现场了解并认真检查了jbo竞博集团各项安全工作。专家组听取了关于jbo竞博智慧工程中心对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作用的详细介绍。


智能化技术实现安全管理

通过智能化技术的运用,jbo竞博智慧工程中心能够实现对安全管理的全面覆盖,包括从预防到应急处理的各个环节。这种全面管理方式能够避免管理的盲区和漏洞,从而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安全应急响应

jbo竞博智慧工程中心能够通过实时监控、数据分析等手段,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这种快速响应机制能够有效避免事故的扩大和恶化,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

安全意识培养

通过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员工是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主体,只有当员工具备足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才能真正实现全员参与、共同关注安全的目标。

安全制度建设

jbo竞博智慧工程中心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为安全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制度是保证安全文化建设长期有效的重要手段,只有当制度得到严格执行,才能确保安全文化的落地生根。



在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总结会上,评审专家对jbo竞博所做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们认为jbo竞博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并对其在预防事故、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

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希望能够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他们强调,只有通过持续努力,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才能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生命双重安全。

jbo竞博表示将积极响应专家建议,持续改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营造全员参与、共同关注安全的文化氛围。

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是jbo官网有限公司的重中之重,jbo竞博始终坚信:只有将安全融入到每一个角落,才能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此次复审工作不仅强化了jbo竞博的安全意识,更为jbo竞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