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273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3年10月10日,为促进行业内物业同仁学习交流,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搭建良好交流平台,jbo竞博集团品质管理中心率领泰州区域各项目负责人到泰州市佳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优秀管理项目参观交流。



佳洁物业公司负责人沈总、项目负责人黄经理对食堂管理、环境维护、设施设备管理等物业服务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讲解,使我司参观团对设施设备维护养护的独到经验、物业服务细节、服务的品质标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参观活动结束之后,沈总与黄经理向参观团展示了佳洁物业公司的物业管理经验,并就其已取得显著成果的成熟经验及策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到了分享环节,jbo竞博物业同仁针对日常管理中出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提问,沈总与黄经理均予以耐心解答。此次分享交流座谈会深受与会人员的肯定,获得显著成效。

此次参观和交流活动对于促进物业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为我司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中,jbo竞博分享了自己在物业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还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在物业行业中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交流,jbo竞博将携手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