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官网有限公司】我为天府添颗树

浏览次数:311次 发布者:jbo竞博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花开满城,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但是,城市中的建筑物和道路常常让jbo竞博感受不到春天的气息,缺少了绿色的呼吸和活力。因此,jbo竞博需要付出努力来让城市更加美丽,呼吸的空气更加清新,让春天不再寂静。

3月10日,jbo官网有限公司翰林世家项目积极响应温江海科社区牵头的“城市向善·自带光芒 我为天府添颗树”主题活动。由海科社区领导组织带领物业项目经理尚俊丽以及小区党支部代表,jbo竞博一起对项目周边市政道路绿化带进行树木补栽。

 作为一家服务业企业,jbo竞博一直致力于提升居住环境的品质,为业主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此次活动,jbo竞博全员齐心协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对路面杂草进行清理、地面进行平整,然后挖坑进行树木栽种和草坪补栽。

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jbo竞博将海科路777号市政道路绿化带打造出来,还原了城市绿色风景线。在这里,绿树成荫,鲜花怒放,不仅让jbo竞博的视觉享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更让jbo竞博的心灵感受到了自然的力量。这是jbo竞博的小小贡献,也是jbo竞博对城市的回馈。

感谢温江海科社区牵头组织此次活动,也感谢翰林世家的全员参与和支持。jbo竞博将继续秉持服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业主们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同时,jbo竞博也呼吁广大业主朋友们,jbo竞博要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小草,每一朵鲜花,保护环境,让绿色生命激活jbo竞博热爱生活,做祖国美好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