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全力防疫,不负使命--【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浏览次数:1149次 发布者:jbo竞博

炎炎夏日,新冠疫情向邛崃市袭来。为及时排查全市有无确诊人员,街道办、社区以管理辖区内的小区为单位,开展大型核酸检测工作。

我司所管理的蜀涛·英伦半岛项目人员居住密集、人口较多,特将联丰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位设置在蜀涛·英伦半岛小区内进行,接到社区通知,项目第一时间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工作程序,启动大型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

1、布置核酸检测工位和伞棚 (摆放桌椅、拉起警戒线)

2、后勤保障(为社区和医护人员提供饮用水和风扇)

3、现场秩序维护(上门逐户通知,喇叭召集业主)

4、清收物资及核酸检测垃圾


相关准备工作落实迅速,确保了社区及医务人员能在到达的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效保障辖区内疫情情况下的全面安全。在之后7月23日、7月24日、7月29日、8月4日的大型核酸检测工作中,项目全体人员不辞辛苦、不分昼夜的将配合工作履职到位。

在本次疫情期间因市政府的组织到位全市未发现有确诊患者,有效的保障了市内人民安全。


本次疫情结束后街道办、社区为表彰我司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积极配合和工作贡献,授予《荣誉证书》以鞭策我司在成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