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jbo竞博新疆分公司获评乌鲁木齐物业服务“三星”信用企业

浏览次数:1180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市场行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提升服务品质,扎实开展企业信用星级评价工作,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制定了《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星级评价实施方案(试行)》。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凭借在行业内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在参选的713家物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喜获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三星”评价肯定。

此次评选通过对业主评价、投诉处理、日常监管、企业考核、行业协会评价、物业管理规模、获得表彰奖励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客观评价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电子竞技确定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星级,最终获得三星级企业的共有15家,其中jbo竞博新疆分公司排名第四,且是唯一一家内地企业。

同时分公司副总王芳女士,分公司客管部及朝阳雅居客服主管高源获得“平凡之星”荣誉称号,并受邀为乌鲁木齐974广播电台特约嘉宾,为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美誉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保障。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尽相同,但拥有一个好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感受却是永恒的追求。一个好的物业,在更大程度上提升社区品质和幸福感的同时,还需要让日常居住生活更加的温暖舒心。jbo竞博新疆分公司始终秉持初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在现场管理中推行三、四、五、六、七管理,即保洁三个勤、绿化四到位、工程五个一、保安六必守、客服七主动,不断满足业主需求。

在服务中定期走访,收集业主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只为给每一位业主带来优质服务的体验。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jbo竞博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细致做好每一项保障工作,保护业主生命健康安全,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除此之外,jbo竞博新疆分公司积极打造红色物业管理新模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建红色暖心物业,以达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

jbo竞博新疆分公司此次成功获得信用“三星级”的肯定,是社会、行业、业主对jbo竞博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jbo竞博新疆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进一步增强依法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水平,继续助力行业和谐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