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筑牢安全防线——【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1027次 发布者:jbo竞博

2022年春节在即,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各项目安全工作有序推进,让全体业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安定温馨的新春佳节,结合各项目实际工作情况,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特制定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实施方案。经过各项目自查自纠、领导小组检查、安全分析专项会议三个主要环节,督促各项目进行了相应整改,落实了2022年安全重点工作,达到了安全检查的预期目的。


项目自查自纠

1月4日至1月10日,各项目根据专项检查要求,对照《安全隐患排查表》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报告,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将安全管理抓实抓严。


领导小组检查

1月11日起,由应急管理中心总监王文正担任组长,姚理钟、周益林、易海云担任副组长,组成了领导检查小组,对在管服务项目内各类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全面彻底排查。

首先,领导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管理服务区域内的安全防护标识是否完整清晰,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各类设施设备是否完备好用。接着,对发电机房、泵房、消防控制室、库房、监控室、非机动车库、员工宿舍等重要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服务项目各个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其次对各项目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员工的安全意识、业务技能、应急能力等进行现场检验;在走访时对业主及租户开展安全宣传和提醒,并督导检查商户的用电用气以及消防器材配置情况。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覆盖广、力度大,经过一系列排查,对能够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当场解决,对不能解决的及时记录报修、复查核实,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准备就绪。


安全分析会

1月19日下午,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2021年终安全分析会顺利召开。领导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经理针对项目安全情况汇报总结,对2021年安全工作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简要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领导小组听取汇报后,针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各项目经理提出的问题分解讨论,制定解决方案。

对于2022年度的安全工作,王总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加强内控、安全联动,对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区域,定时自查自纠,各个部门、项目以及各层级员工做好分工,提高相互协作的能力;多进行安全宣讲,在做好自身管理的同时,还需要提高对业主的安全宣传力度,内外一起发力才能更好地消除安全隐患。


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经过节前深入细致的排查,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各项目内外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纵观2021年,各项目未发生一起人员死亡、重伤或火灾事故。当然,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没有终点,也不容懈怠,在今后的工作中,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将一如既往严抓安全工作,更加细致专业地投入,寻找效益和品质之间的最优解,为所有业户做好坚强的安全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