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榜样】恪尽职守勇抓窃贼,力保业主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1298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风霜雨雪,都能看到他们站岗巡逻的身影;不论是忙碌的白天,还是寂静的夜晚,他们24小时不间断地守护着家园,只为换来业主一日的顺畅和安宁。他们从不标榜自己的付出,只会淡淡一笑,坚定地说:“这是我的责任。”


火眼金睛辨窃贼,尽职尽责守安全

8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

师大商业项目秩序部队员罗丰良看到有一名抱着电视机的可疑人员经过。察觉不对的罗丰良立即上前进行拦截,在沟通中发现该名男子眼神闪烁、语言混乱。罗丰良当机立断拦下电视机并通知其他工作人员进行相应配合,但在此过程中该可疑人员趁机逃离了现场,好在电视机已被成功拦下,挽回了部分损失。后经证实,师大商业项目某业主的确丢失了两台电视机,在物业中心的配合下,该业主进行了报警处理。

8月25日下午

针对该情况,师大商业项目秩序部黄开钦队长组织会议,调取监控查看可疑人员肖像,并跟秩序部队员进行相应的人员分析,争取再次看到该可疑人员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抓捕。

10月22日中午1点左右

有人谎称是派出所工作人员妄图撬动业主房门,黄开钦队长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该名男子正是8月份盗取电视机的可疑人员,黄开钦队长立刻报警并且通知秩序部队员侯国书、简邦友进行相应配合。

侯国书和简邦友立即从楼上开展地毯式搜索工作,不放过任何窃贼可以藏匿的角落;黄开钦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楼下进行配合抓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索围堵,秩序部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最终在一栋二单元大厅将该可疑人员当场抓获。

10月23日凌晨2点

黄开钦队长配合完成了大面派出所此次工作的所有调查和记录,至此该案件完美落幕。大面派出所对参与抓捕的秩序部队员予以了激励表彰。


暗中机智蹲窃贼,严防死守保财产

10月28日

师大住宅项目接到大面派出所通知,近期大面片区盗窃电瓶车案件频发,要求小区加强周边安全巡查。师大住宅项目立即响应,由秩序主管李杰带领值班队员繆成元、杜廷华、吴吉华、吴海燕组成了此次行动的抓捕小队,对盗窃人员进行蹲守抓捕。

10月28日至30日

秩序部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吴吉华负责在监控室监控可疑人员,秩序主管李杰带领其余三名工作人员负责在非机动车盗窃高发地点进行隐蔽蹲守。经过三天的观察,发现的确有可疑人员四处观望但并未对非机动车进行盗窃。

秩序部队员怀疑是犯罪嫌疑人没有找到行窃目标。于是,师大住宅项目黄红梅经理提出将自己刚买的电动车用作吸引盗窃嫌疑人的工具。

10月31日凌晨1点32分

吴吉华在监控室发现有两名可疑人员骑车停在了非机动车停放处,其中一人下车对电动车进行盗窃,另一名嫌疑人在车上放风做接应。接到吴吉华通知的四名外围蹲守队员立即做好抓捕准备工作。

10月31日凌晨1点38分

吴吉华再次通知:“他们已经往出口来了!”,此时四名工作人员已牢牢把控住出入口,打开防身器材做好准备。

在犯罪嫌疑人距离秩序部队员1.5米左右时,队员们猛然一冲欲将其抓获。

在抓捕期间1人骑摩托车冲撞逃脱,另一名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公安机关。


年底将近,盗窃案件频发。jbo官网有限公司集团将始终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全天候巡逻巡查监管服务品质,不给非法人员有可趁之机,竭尽全力守护业主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