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用心守护不懈怠——【jbo竞博集团】筑牢“防疫墙”

浏览次数:1493次 发布者:jbo竞博

7月28日,泰州市突如其来的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的消息打破了整个泰州的宁静。

jbo竞博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防疫预案,针对所服务项目进行疫情数据更新及防控工作部署,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全体员工立即投入防疫工作中,持续把控常态化疫情防线,确保服务项目健康安全,为业主筑牢“防疫墙”!


宣传引导,落实个人防护

jbo竞博集团时刻做好防疫物资与生活物资储备,配备足量的基本消毒药品、口罩、体温枪等防疫器具以备不时之需。密切关注官方权威消息,通过通知栏、业主群、朋友圈等方式发布官方疫情防控资讯,引导业主做好个人防护。


为加强出入管制,各个服务项目按实际情况缩减出入口,张贴佩戴口罩、测温、打开场所码的告示,并设立疫情防控点、外卖快递存取区等,以减少接触频次引发的交叉传播风险。jbo竞博集团撑起防疫的风帆,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严防输入,坚守健康防线

为防止外来输入,jbo竞博集团工作人员坚持守好防疫第一线,工作丝毫不懈怠,确保了防疫工作不松懈、不滑坡。

在日常秩序维护工作中,严格把控出入口,24小时管控出入车辆及进出人员;严格执行防疫“三必须”原则:必须来访登记、必须亮码通行、必须体温检测;严格排查外来人员信息,禁止外卖、快递人员进入服务项目,落实无接触防疫管控措施,做到全方位的防护。

东创项目工作人员进出口检查


24小时管控出入车辆


内防扩散,加强全面消杀

jbo竞博集团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准高效做好防疫工作。根据消毒流程,从细节抓起,坚决不留死角,每天持续进行全覆盖、零死角、高频次消杀工作,全力保障业主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全面落实公共区域的各项防控措施。

青白江项目消杀工作进行中


针对住宅项目,从室外的康体设施、儿童乐园、垃圾桶,到室内的单元门、信报箱、电梯及楼梯扶手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让业主在小区安心、放心;针对商业办公楼项目,重点对电梯、公共卫生间、垃圾收集站点等进行擦拭、喷洒、消毒,同步做好记录。在电梯按钮上覆盖保鲜膜,每天对其查杀消毒、定期更换,不仅有效防控疫情,也保护了电梯,确保冠状病毒无藏身之地。

师大项目消杀工作进行中


每日消杀记录、电梯按钮覆膜


成大川抗、平安项目精细擦拭消毒


jbo竞博集团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积极采取各项响应措施。无论是高温天气,还是突降暴雨,jbo竞博集团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岗位,360度筑牢安全“防疫墙”,为业主带来如家人般的安心守护。疫情防控,jbo竞博集团绝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