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专项培训强技能 夯实基础促管理——【jbo竞博集团】业务提升培训会

浏览次数:1474次 发布者:jbo竞博

为强化项目管理人员的电子竞技服务技能与素养,助力集团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培养集团专业管理人才。jbo竞博集团综管中心于7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消防、电梯、清洁的专项知识技能提升培训,泰州区域各项目负责人及秩序主管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由jbo竞博集团特邀子公司专业人员易海云(消防)、蔡维红(电梯)、胡丽平(清洁)进行业务知识分享,采取讲授加现场讲解的方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效帮助各项目负责人全面扩展专项业务管理的方向,细化设施设备的检查流程及要点,为更好地推进日常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专项知识学习

宏宸消防工作人员易海云针对当地消防队、社区街道办消防常规检查的主要内容作出全方位梳理,为集团消防检查工作应该如何开展进行分析,并对消防安全隐患及应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易海云以幽默风趣的互动方式,吸引在座的管理人员主动分享工作中的实战经验与难点,通过热烈探讨不断强化现场人员对业务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掌握。

创鑫机电工作人员蔡维红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介绍电梯设备、电梯运行原理、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常见故障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析,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详实的培训。尤其针对紧急情况应急处理的讲解,确保各项目如遇突发性紧急事件发生时对事态能进行更有效的控制,以维护客户和集团的利益。


现场参观实践

两小时的专项知识分享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随子公司专业人员在大合仓项目进行实地参观,正式进入专业设备管理技能的提升培训。

合益清洁胡丽平等专业人员为大家现场讲解了吸尘吸水机、洗地机、石材抛光机等清洁设备的管理知识和风险防控,强调在清洁过程中,要尽量保证清洁设备的正常使用,避免因操作不当而引起安全隐患与设备损坏的情况发生。胡丽平除了耐心解答各项目负责人的疑问,还传输了诸多实用的清洁小窍门,在现场进行了演练。

工程运维是一个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中消防维护检查、电梯日常巡查、公共区域维修保养等,jbo竞博集团都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来到秩序部监控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进行现场模拟检查。在易海云的带领讲述下,各项目负责人对如何做好各系统的功能试验以及对消防控制室设备的检查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现场实训,各项目负责人强化了管理意识,在常学常新中加深了理论修养,加强了实际操作能力,以保障各项目切实做好设施设备日常管理及维护各系统良好运行的工作。


深入总结收获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覆盖面广,不仅提升了项目管理人员业务理论知识的水平,更引入了更多服务管理的新理念,是项目管理人员难得的一次强化专业能力的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努力把学到的新知识与服务工作有效结合,不断推动项目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有效提高集团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为集团持续提供、培养优质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的业务管理能力是培训工作的重要目标。jbo竞博集团将大力加强员工内部培训,强化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推动集团各项目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