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扎实开辟新篇章——【jbo竞博集团】进驻新项目

浏览次数:1468次 发布者:jbo竞博

近日,jbo竞博集团正式接管了泰州市照明监管服务中心项目,本项目服务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分为中心机关(含指挥中心)、黄忠办公区(监管二所、监管三所)、监管一所、监管四所四个地点,jbo竞博集团为其提供秩序维护服务、环境维护服务、餐饮服务、会务服务及设施设备维护服务等。

本次项目接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顺利进驻该项目,jbo竞博集团以客户诉求为主线,从各职能部门抽调专业人员组成照明监管服务中心项目接管小组,确保人、财、物等后勤保障工作,针对进场储备人员进行强化培训,为项目接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场后,项目管理团队对管辖区域进行整体巡视,熟悉园区环境,为服务提供最基本的保障,从物业服务涵盖内容入手,逐一击破,进行整改。

园区保洁整改工作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保洁人员换好工装,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

磁铁一扣,奋力一推,慢慢往下,原本蒙着灰尘的玻璃在保洁人员的多次清洗下焕然一新,透亮干净。

清理办公室灰尘,保证边边角角无积尘无蛛网;擦拭电梯轿厢四壁及按钮,确保墙面无手印、轿厢无异味;清扫阳台及室外地面脱落的墙皮石子等杂物,避免其在大风天气被刮起而伤及到人或车辆。

大雨过后,保洁人员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洗,预防细菌滋生,保持园区干净整洁,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心清新的工作环境。


园区绿化整改工作

jbo竞博集团照明监管中心项目经理王瑛在进场巡视时发现园区内树木生长过于繁茂,遮挡了摄像头监控,存在安全隐患。王经理立即安排绿化养护人员对树木杂草进行修剪,确保监控设备正常运行,发挥其在维护园区安全防范等方面应有的作用,让“平安”更好地深入到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园区维修整改工作

设施设备维修人员对项目进行实物清点,对设施设备全面查验,掌握设备运行状态。

会议室的悬挂电视螺丝有些松动,维修人员进行牢固工作。即使是在空调房中,汗也浸湿了后背,但维修人员毫不在意,挑垫丝、拿工具,敲敲打打,一下又一下拧着螺丝,原本松垮着的电视便稳稳当当地立住了。

肩扛梯子,手提工具包,上楼下楼,走东串西,只为排除各类故障、维护设备正常运行。每一件小事的顺利完成便是排除了一个个隐患,确保了园区人员的安全和设备的完善。


园区食堂整改工作

接管泰州市照明监管服务中心时,项目经理王瑛表示该项目有两个难点,一是该项目的四个管理地点相距较远,为人员管理增大了难度;二是四个地点均有一处食堂,怎么扎实做好伙食管理工作,让客户吃饱又吃健康,即是该项目最大的挑战。

为了丰富食堂菜品菜色、解决膳食供应众口难调的问题、提升客户对伙食的满意度,jbo竞博集团项目部制作了备选菜单表,并定期发放,供就餐人员勾选。厨师根据征集的菜品进行日常搭配,增加菜品多样性,尽力照顾到就餐人员的口味。jbo竞博集团从实际出发,积极策划,合理安排,以 “众口”也能调的工作理念,切实提升客户幸福指数。


新项目,新起点,新征程。jbo竞博集团秉承“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自我完善,致力于培养一支思想作风硬、业务技能高的管理服务队伍。未来,jbo竞博集团将始终落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