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jbo竞博物业集团荣获“2020年泰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1498次 发布者:本站

    按照市国资委、市安办和集团领导工作安排,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于今年启动了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在此期间,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专项推进,成立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对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全员讨论,并对集团安全理念、愿景、使命、目标进行征集和意见反馈,最终形成jbo竞博物业集团安全价值观体系。

    经过6个月的积极创建,2020年10月15日,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文化建设评审专家组对jbo竞博物业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审。

    集团副总裁任小玉、应急管理中心王文正、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从组织保障、安全环境、安全教育等多个方面对集团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测评,并通过与领导沟通、人员访谈、资料查阅、走访现场等形式,对集团安全文化建设的成果进行评估。




    评审专家组对集团在安全文化建设创建过程中的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管理中发现个别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专业指导。




jbo竞博物业集团顺利通过泰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评审!

“泰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是jbo竞博物业在安全文化建设征途上的一个新起点!




    jbo竞博物业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安全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同时,不断提高完善安全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安全管理与安全文化两手抓,以文化助推管理的思路,着力于一线岗位和员工的宣传、教育、培训,融合各方面经验,不断营造氛围、规范程序、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实现企业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