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jbo竞博物业正式进驻君豪御园一期项目

浏览次数:1466次 发布者:本站

    近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凭借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及精细专业的服务能力,成功签约新疆君豪御园一期项目,于2020年9月6日正式进驻管理,此次项目的进入也为扩大在新疆的版图再添重彩!
    君豪御园一期坐落于新疆五家渠市青格达湖经济开发区,随着乌鲁木齐市“东延西进,南控北扩”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该片区已逐步成为乌鲁木齐城市扩展的重要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34357.23平方米。

    jbo竞博物业团队进驻前,全方位熟悉项目情况,按照公司工作流程,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进驻仪式上,jbo竞博物业集团副总裁苟全均先生表示:进驻后,将开展员工服务礼仪、岗位操作规范等培训,始终做到jbo竞博物业品质输出,为业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项目的成功进驻,标志着市场对jbo竞博物业管理服务的肯定。2020年,jbo竞博物业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全面对外开拓市场,积极对外扩展管理项目,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和服务!




    jbo竞博物业集团也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合作,推动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不忘初心,让更多的客户体验jbo竞博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