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报】jbo竞博物业集团荣获江苏省房协表彰

浏览次数:1226次 发布者:本站

    近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发文对疫情防控、复工经营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复工经营等方面所做的突出成绩,成为第一批疫情防控、复工经营表现突出会员单位。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jbo竞博物业第一时间投入行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要求,主动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做好疫情防护的相关宣传、登记排查、全面消毒等专项工作。
    无论是企业发展还是履行责任,jbo竞博物业集团始终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为目标,躬身入局,孜孜求进,做匠心品质的践行者,做美好生活的耕耘者,做时代发展的奋进者,在复工复产以及经济建设的下一个主战场再立新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