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物业】开展防汛演练,筑牢安全屏障

浏览次数:1288次 发布者:本站

    由簇锦街道办主办,高碑社区、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簇锦街道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于5月22日下午2点在大合仓星商界举行。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jbo竞博物业集团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簇锦街道副主任周殿琪、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鋆、街道社区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庆成、高碑社区书记周进忠、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监万小莉莅临现场,与业主一起参加了此次防汛应急演练。




活动开始

    在演练总指挥周殿琪发出预演指令后,本次防汛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模拟因持续的强降雨导致路面积水成灾,雨水向大合仓星商界地下室蔓延倒灌的场景。
    接到指令后,防汛应急小组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由于地下室积水情况加剧,配电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在设备维护人员的努力下,启动了应急备用电源,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了基本保障,同时,警戒人员拉起警戒线,控制车辆及外来人员的进入,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人员救护组拼尽全力援救,他们用背或扶的方式,将被困人员已送至医疗点;他们还从地下室转移出电脑、文件等各类重要物资,并把抢救出的物资送至临时设置的物资堆放点进行存放,尽力降低业主财产损失。




    在整个抢险过程中,肩负任务最重的莫过于物资保障组。他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作业,第一组负责填装沙袋,第二组负责搬运,第三组负责搭筑防洪墙。他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抓紧一分一秒与时间赛跑,他们的动作快一秒,业主的财产就离危险远一步。



    暴雨渐弱,经过全体人员的全力奋战,险情得到控制,清洁组迅速清理积水,消杀人员也立即投入到消杀工作中,对现场进行消毒,避免汛后疫情发生。




活动尾声

    演习结束后,防汛应急小组迅速向演习指挥部集合,由各组清点人员,副总指挥陈鋆整队后,向总指挥报告演习情况,总指挥周殿琪就演习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演习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




圆满结束

    夏季防汛正当时!通过此次演练,及时发现和检验了应急抢险中的薄弱环节,提高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机动部署能力和抢险救灾能力,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业主家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