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jbo竞博物业正式进驻西北石油局科研园区项目

浏览次数:1065次 发布者:本站

    2020年4月,泰州jbo竞博物业凭借较强的电子竞技实力、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中石化西北石油局电子竞技科研园区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项目简介
    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电子竞技科研基地,坐落于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由中石化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是西北油田分公司目前规模较大、功能较全的电子竞技性科研基地。电子竞技科研基地占地面积118 亩,办公楼建筑总面积87639 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的电子竞技办公大楼。

科研园区项目入场仪式

    2020年4月18日上午10:30,jbo竞博物业集团项目全体员工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进驻西北石油局科研园区项目,举行西北石油局科研园区项目入场仪式。此次邀请了甲方相关领导出席现场。




    进驻仪式上,jbo竞博物业集团副总裁苟全均先生表示:“此次入驻科研园区项目,希望全体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专业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继续推进接下来的工作,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我司将以完善的配套服务标准和高品质的商务服务打造出专属的高端商务服务模式,从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着力,为科研园区项目业主创建舒适、专业、高效的智能办公环境。”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jbo竞博物业人的辛勤付出,未来,jbo竞博物业将不负众望,继续提升服务项目的品质,不断夯实自身基础,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进,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