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物业】共同战“疫”,守护家园!

浏览次数:1218次 发布者:本站

    这是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牵动人心,一场形势严峻的「防疫阻击战」全面打响,肩负守护家园重任的jbo竞博物业集团,早已投入这场特殊的战斗。这些个日日夜夜,jbo竞博始终做到两个“坚决”,坚决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把疫情防疫工作执行到位。
1、加强宣传,疫情当前携手共防

    各项目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住建局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拟定书面温馨提示和通知,在小区进行公示和张贴,给园区业主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提高业主防控意识。




2、封闭管理,严格防控隔绝传播

    jbo竞博物业所服务住宅小区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车辆,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工作,近期已实行全面封闭式管理,防微杜渐,守卫家园安全。




3、全面消杀,无死角守护家园

    各项目公共区域每日进行消毒消杀,同时对进入小区的车辆进行车轮消毒,对于地库、楼梯间、垃圾桶等室内空气不流通的区域,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消杀作业,为业主守护美好居住家园。




    疫情在前,jbo竞博在岗。这是jbo竞博物业人在这个春节假期的真实写照。 物业人没有百毒不侵的体魄,同时也会担忧害怕,但为了守护万家灯火jbo竞博选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