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公益】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 全员参与 jbo竞博在行动

浏览次数:1298次 发布者:本站


    “带一斤回家,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7月4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行动“一斤市集”泰州站正式启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周显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江苏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董事长姚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常务副秘书长苟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jbo竞博物业”坚定地加入这场以社区为阵地的消费扶贫攻坚战役,将积极发动社区的力量投身精准扶贫的战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重要力量。并在现场喊出响亮的扶贫口号:“消费扶贫,全员参与——jbo竞博物业集团参战!”



    2019年7月5日,由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举行,“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序幕。盛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闻涛先生,代表泰州市物业管理企业进行参战书签订。



    “jbo竞博物业集团”作为泰州市首批参战的25家物业管理企业之一,接受“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荣誉授牌。

 


    

    此次市集活动泰州站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泰州“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行动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jbo竞博物业集团”一定积极响应号召,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共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泰州力量”。


 


    泰州jbo竞博物业一直坚持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践行公益事业,从微开始,以小见大,以实实在在的方式回馈员工和社会。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弱救困倡导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如今jbo竞博物业集团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用公益影响着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