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传爱心

浏览次数:1213次 发布者:本站

 

    又是一年端午节,粽叶飘香分外甜。为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泰州jbo竞博朝阳雅居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米泉基地工作站,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传爱心”端午节特别活动——包粽子比赛。现场共包出900多个粽子,全部送给广大业主们品尝,让大家感受端午佳节氛围。

 


    此次比赛准备了糯米、红枣、粽叶、白绳子,盆子等物品
    比赛共分为八个组,每组七个人,规定时间粽子多的小组获胜。参赛的阿姨们早已迫不及待!手洗干净,袖子编起来,主持人一声令下,争先恐后的开始动手包起来,我司物业人员也加入比赛行列。

 


    

    比赛中,王阿姨高兴的说:“我就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儿女都离的远,一个人过节也没意思,这样人多热闹,但是现在年龄大了,包的也不好看了,但不影响吃。”王阿姨双手拿着她包的大粽子别提有多开心了。

 


    

    比赛结束了,选手们都拿着自己包的粽子,露出开心的笑容。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温情暖人心。jbo竞博物业以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为小区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古朴意趣。不仅让业主了解端午节习俗,感受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也与业主共享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营造和谐社区,创建美好生活
值此端午节之际,
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祝大家端午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