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物业丨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1209次 发布者:本站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
jbo竞博的心向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业主文化生活,泰州jbo竞博物业于2019年6月1日分别在雷迪波尔城市花园、邛崃两个项目,举办了“欢度童年,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司物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美的礼品让孩子们欣喜若狂;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欢歌笑语更让大人们找寻了童年的记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感动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jbo竞博希望能够让每一户家庭都感受到温馨与舒心的服务。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每个孩子都能有一个愉快的童年!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也是物业与各位家长朋友们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