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砥砺前行,续写辉煌】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暨2019迎新年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164次 发布者:本站

    2019年1月26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泰州大合仓商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董事长、副总裁、各子公司负责人、各职能中心负责人、各项目经理及总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参会。

 

 

    此次会议由电子竞技管理中心夏经理主持,下午一点,会议正式举行。
    各项目经理向参会人员做出2018年详实的工作总结,并结合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大家都本着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提出了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目标。

 

 

 

    随后,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董事长魏涛先生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表示肯定!并对集团作出2019年的战略布局及规划。

 


    会议结束后,公司在大合仓星商界举办盛大的2018年终晚会。晚会由电子竞技管理中心袁总监主持。


副总裁任小玉先生、苟全均先生上台发言



董事长魏涛先生进行颁奖


举杯共饮,现场进行抽奖活动


新的一年
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将担起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放飞新梦想!
2019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